当前位置:

“幸福童行,饰界同享” 中建五局装饰走进工友家中关爱慰问儿童

来源:红网 作者:常素杰 编辑:贾迪 2020-06-01 15:47:1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01113000.jpg

超英志愿服务队到重点赶工项目工友家中,陪孩子们度过六一儿童节。

红网时刻6月1日讯(通讯员 常素杰)“大哥哥,你这个蓝宝画得好可爱,以后我长大了也要像你一样,做一名优秀的设计师。”6月1日,中建五局装饰公司开展“匠心+关爱”行动,超英志愿服务队到重点赶工项目工友家中慰问儿童,陪他们度过幸福六一儿童节。

在工友家中,志愿者们为8位小朋友送上文具盒、水彩笔、蜡笔、橡皮泥等文具用品,为他们送上牛奶助力成长。

建筑行业,工友们实现了建设祖国的梦想,却无法每天陪伴孩子左右,对于孩子们来说,有些一年只能见爸爸2次,常年跟着爷爷奶奶生活,有些跟着爸爸妈妈在工地上生活,虽每天都能相见却没有有效的亲子陪伴,也没有记录幸福的亲子照,这次活动志愿者们为每个家庭拍摄最美亲子照,记录2020这个儿童节的幸福瞬间。

“五局装饰是一个有爱的大家庭,人文关怀很浓,不仅关爱我们工友健康和权益,还关心我们的家人和孩子,感谢企业为我家孩子送来的礼物和关爱。”滨江金融大厦项目木工谢理告诉志愿者。

随后,志愿者们来到红卫小学,为二年级孩子们精心制作“庆六一·安全文明伴我行”黑板报,普及安全文明知识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导小朋友们时刻将安全牢记心中。

来源:红网

作者:常素杰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0/06/01/73051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