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五局公益直播带货 助力栗树庙村脱贫攻坚

来源:红网 作者:戴瑶 邱晓伟 编辑:贾迪 2020-06-12 16:07: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2日讯(通讯员 戴瑶 邱晓伟)“感谢大家的大力支持,我们的扶贫农产品都来自邵阳栗树庙村,原生态、纯天然!”近日,中建五局党建工作部部长李晓红化身“带货主播”,与线上观众热情互动道。不到五分钟,数千只来自栗树庙村的土鸡、土鸡蛋被抢售一空。

为助力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振兴,中建五局信和地产湘中南区域联动五局党建部,通过湖南省农业农村厅主办的农产品权威营销平台“湘农荟”,开展助农直播活动,带货中建五局定点扶贫地栗树庙村的特色农产品。据统计,直播当晚观看数达15万人次,销售额近10万元。

这是中建信和地产紧跟时下热点、助力脱贫攻坚的全新举措之一。2018年起,中建信和地产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多次去到邵阳栗树庙村,开展扶贫攻坚工作。期间,中建信和地产捐资推进该村交通、水利、医疗站等基础设施建设;开展“立树苗”(音同“栗树庙”)青年志愿系列活动,通过爱心义卖等活动筹得资金,前往栗树庙村捐资助学;帮助修缮当地小学破损校舍,进行防水处理、墙壁粉刷,改善校园环境;资助多名学生读书,捐赠多媒体教室、打造“信和”书屋,丰富学习资源。截至目前,栗树庙村131户贫困户共574人已全部实现脱贫摘帽。

来源:红网

作者:戴瑶 邱晓伟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0/06/12/73702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