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五局土木公司举办2020年度“超英杯”技术线技能比武

来源:红网 作者:杨进 编辑:贾迪 2020-06-24 10:38:5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24102714.jpg

试验、测量人员比赛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624102717.jpg

CAD、BIM线上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6月24日讯(通讯员 杨进)“哇!这次见到了好多其他专业的大咖,收获满满。”“这次还有线上考试呢,好紧张。”为响应长沙市“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号召,贯彻落实中建五局“提质攻坚”、土木公司“发展攻坚”主题年要求,6月22日-23日中建五局土木公司2020年“超英杯”技术线条技能比武在宁乡PPP项目举行。

此次技能比如首次采用“四试”同台+“云端”竞技的创新赛制开展,BIM、CAD、测量、试验四大专业技能板块通过线上与线下、理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来自土木公司国内五家分公司的100位参赛选手,通过内压实度、一级导线测量、四级水准测量、细集料筛分、坍落度检测等线下现场比赛项目,与BIM、CAD理论和画图操作等线上网络“云”比赛项目角逐名次。

宁乡市交通运输管理局党委副书记邹海洋现场指导并表示,专业技能比武是提高企业员工素质、促进项目管理、传播企业文化的重要载体和平台。各位参赛选手在紧张的竞赛中传承并发扬了中建五局“超英精神”,赛出了品质、赛出了风格。

来源:红网

作者:杨进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0/06/24/75249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