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路桥集团二分公司加强廉政监察工作 助力公司提质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王璇 编辑:贾迪 2020-06-28 10:46: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通讯员 王璇)为助力完成公司年度发展任务,实现“突围突破,创新创优”发展目标,开启公司提质进位新征程。2020年上半年,湖南路桥集团二分公司以加强廉政监察工作为抓手,营造党风廉政氛围,突出效能监察手段,为公司发展生产保驾护航。

上半年湖南路桥集团二分公司在日常工作中,毫不松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了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意识。公司机关和各子公司、项目部系统开展了“牢记初心守使命,清正廉洁促新风”廉洁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党员、班子成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及农民工党员观看了《雪崩》和《贪欲引他们误入人生歧途》等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让广大党员干部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全面洗礼、警醒、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给公司的生产工作营造了“风清气正、干净担当”的氛围。同时,公司自上而下对标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开展了自查自纠活动,持续改进了工作作风,增强了工作实效。

在生产工作中,突出效能监察作用,坚持效能监察与提升管理相结合、坚持效能监察与快速建造相结合、坚持效能监察与建制堵漏相结合。以完善制度为基础,以促进管理为目的,不断延伸效能监察触角,充分发挥效能监察在经营管理中的作用。把提升经济效益的重要环节和经营管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作为开展效能监察工作的出发点,重点围绕物资采购、应收账款、盘活资产、节能降耗等方面确立了效能监察项目,确保对物资进行全程跟踪监督。同时通过进一步强化配件采购的入库验收及领用等重要环节,有效地提高了管理水平、加快了建造效率、堵塞了建制漏洞。

通过廉政监察工作不断深入推进,为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谋事干事把牢了方向、廓清了思路、凝聚了力量。截至6月下旬,公司取得了平益十三标白泥湖湘江特大桥7个主桥墩全部出水、主桥引桥开始施工,龙琅高速第三合同段全线顺利贯通,临澧PPP项目子项临澧县城乡客运一体化全面开通,芷铜高速项目顺利完成拖冲隧道右洞套拱混凝土浇筑等阶段性成绩,为公司年度任务的完成,实现提质发展的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王璇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0/06/28/75606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