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创金融安防新局面 长沙银行与新天地保安推进战略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刘雨娇 编辑:贾迪 2020-06-28 12:59:08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26_meitu_1.jpg

长沙银行与新天地保安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熊展摄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刘雨娇)为顺应市场发展,开展服务创新,6月28日,长沙银行与新天地保安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湘科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陈纪明,长沙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赵小中,湖南新天地保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姚广平出席。

此次战略合作,是长沙银行与湖南新天地保安公司在金融外包服务、武装押运、智能安防等方面开展的多领域、全方位的合作,双方签约后,可以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

姚广平表示,湖南新天地保安是系湖南省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现代安保综合运营服务商,综合实力位居全国安保行业前十强。近年来,以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等为核心的金融科技飞速发展,与之关联的金融服务外包的内涵、外延也在不断拓宽。合作期间,新天地保安将秉承“互相尊重、自愿平等、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合作宗旨和原则,严格履行协议、信守承诺,为长沙银行推出一系列更加优惠、优质、贴心的服务模式,不断创新合作发展机制,将双方的战略协作关系向更深层次推进。

赵小中指出,长沙银行与湖南新天地保安的战略合作,标志着长沙银行总金库“早晚头寸+日间头寸+现金清分+会计凭证传递+武装押运”五位一体综合外包迈出了关键一步。长沙银行作为湖南省首家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和湖南最大的法人金融企业、湖南首家上市银行,将遵守协议约定、忠诚履行职责义务,坚守安全稳定这一核心,在资源互补、业务整合,加强多方位合作交流方面把合作落地落实落细,打造安心乐心的合作典范,共同开创金融安防合作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刘雨娇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0/06/28/75795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