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江欢乐城五星级酒店项目主体工程完成 预计国庆试营业

来源:红网 作者:童妙 王荔 编辑:贾迪 2020-06-30 14:52:09
时刻新闻
—分享—

111.jpg

湘江欢乐城朗豪度假酒店硬装已全部完成。

2(2).jpg

湘江欢乐城全貌。

红网时刻6月30日讯(记者 童妙 通讯员 王荔)今天,记者从中建五局湘江欢乐城朗豪度假酒店项目获悉,紧邻冰雪世界和欢乐水寨、形似“雪靴”的五星级酒店——朗豪度假酒店项目硬装已完成,顺利实现“630”主体工程全部完成的重大节点任务。这也标志着湘江欢乐城所有配套项目已基本完成,进入收尾阶段。

朗豪度假酒店位于长沙大王山旅游度假区,是湘江欢乐城项目核心子项之一。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6.7万平方米,建筑总高度98米,共24层,其中地上22层,地下2层,拥有299间高端客房。

中建五局湘江欢乐城朗豪度假酒店项目负责人孙轲介绍,项目整体建筑采用全密封无窗绿色节能设计,幕墙由2800多块独一无二的单元体板块拼装而成,每一块幕墙单元体从设计、下单、生产、加工都是通过BIM软件建模导出。

朗豪度假酒店是湘江欢乐城项目完工形势最严峻的子项目,自2019年7月进入装饰装修施工阶段以来,参建各方克服了施工工序多、作业工种多、施工队伍多等重重困难。参建单位精心谋划、统筹推进,将1000多人分标段、分楼层、分房间、分专业布排,确保有序施工、工序最优、工期最快。

“酒店预计今年国庆试营业,建成后,将与四星级酒店、商业街连成一片,为湘江欢乐城提供优质的配套服务。”孙轲介绍。

来源:红网

作者:童妙 王荔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0/06/30/75839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