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投集团再次当选湖南省电力市场管理委员会成员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徐颖 邓雍程 姜心玥 编辑:贾迪 2020-07-16 11:42: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6日讯(通讯员 徐颖 邓雍程 记者 姜心玥)近日,湖南省电力市场管理委员会成员召开改选暨2020年第一次委员会议。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届成员单位和委员。湖南湘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连任湖南省电力市场管理委员会成员单位,湖南湘投售电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军峰连任委员会委员。

湖南省电力市场管理委员会是全省电力市场建设运营和监督管理的协商议事机构,是政府部门和能源监管机构的参谋和咨询机构,对促进湖南电力市场公平交易,发挥市场配置资源的决定性作用,对形成有效的市场竞争机制,实现电力资源优化配置,推动湖南电力产业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湘投集团作为唯一连任的省属企业,是耕耘电力行业,顺应改革潮流的结果,湘投将积极为湖南电力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徐颖 邓雍程 姜心玥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0/07/17/76775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