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信和地产亮月湖置业党支部开展“消费扶贫”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姜雪青 编辑:贾迪 2020-07-23 14:52:2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中建信和地产亮月湖置业党支部开展“消费扶贫” 主题党日活动。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通讯员 姜雪青)7月22日,中建信和地产亮月湖置业党支部联动属地驻点扶贫队,组织支部党员、青年志愿者前往湖南省定贫困村沙坪村开展“消费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及“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中建亮月湖澜苑项目有效结合现场生产经营需要,与属地贫困村建立紧密联系,主动参与消费扶贫,从贫困户家中采购3000余斤西瓜作为清凉物资慰问一线建筑工人。

“田里就要种水稻了,这么多西瓜还卖不出去,我们一家人特别急,就怕忙活了大半年还要赔钱。”此前贫困户主胡桂良向扶贫书记一脸愁云地说道。听闻有单位要来买走他们所有滞销的西瓜,激动与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疫情期间,中建信和地产还主动对接项目食堂优先采购湖北贫困地区滞销农产品,助力湖北经济复苏。同时,公司开展“助农扶贫”主题工会活动,鼓励大家通过“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的方式真正将贫困群众的劳动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收益,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在贫困帮扶这条路上,中建信和地产亮月湖澜苑项目多次联动属地住建部门开展结对帮扶活动,经常采办粮油、家用电风扇等生活物资入户走访慰问贫困户。支部书记罗鹏表示,支部将致力于把基层党建与脱贫攻坚有效结合,担当央企使命,践行“五好地产”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姜雪青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0/07/23/77575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