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现代投资潭耒分公司赴洞口县渣坪乡客溪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龙雪容 鲍莎 编辑:贾迪 2020-07-24 14:50:4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24100854.jpg

志愿服务队走访慰问贫困户。

红网时刻7月24日讯(通讯员 龙雪容 鲍莎)为深入开展“湖南省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积极践行社会责任,7月22日,现代投资潭耒分公司组织志愿服务队一行12人到公司定点扶贫村——洞口县渣坪乡客溪村开展以“助力脱贫攻坚 志愿服务同行”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洞口县渣坪乡客溪村深处雪峰山腹地,位于渣坪乡政府东北端,全村共辖24个村民小组,453户,1636人。产业结构以种植水稻为主,劳务输出、部分农户养殖为主要经济来源。据了解,客溪村下一步计划成立特色种植,发展药材产业。为确保志愿服务活动取得实效,潭耒志愿服务队为当地贫困户购买了一批中草药药苗,帮助客溪村发展藏红花和黄精等药材产业。

志愿服务队一行深入田间地头,查看了客溪村其他产业发展情况,并走访慰问了谢周刚、谢启书、丁克清等贫困户,与他们面对面、心贴心地交流,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情况及存在的实际困难,并向他们宣传党的扶贫政策、致富政策,鼓励他们要振奋精神、树立信心、勤劳致富,在实现脱贫的基础上努力奔向小康。

今年是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开展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潭耒分公司积极支持、参与打赢扶贫攻坚战役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进一步增强了服务群众的意识,落实了责任与担当,用一点一滴地行动融入到创建“湖南省文明单位”的活动中来。接下来,潭耒分公司将继续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培育壮大组织,扩大社会参与,不断增强队伍素质,塑造潭耒文明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龙雪容 鲍莎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0/07/24/77813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