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旅游发展公司:以“任务一张图”和“1334精细管理法”推进任务落细落地

来源:红网 作者:王天球 满英子 编辑:贾迪 2020-07-30 10:55: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9日讯(通讯员 王天球 满英子)近日,湖南旅游发展公司召开下半年“任务一张图”和“1334精细管理法”工作部署会。会议对公司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强调各部门要按照“任务一张图”的工作目标与“1334精细管理法”的工作方法形成工作体系,真抓实干,统筹兼顾,步调一致,在上半年工作任务完美收宫的基础上奋力夺取国资公司下达全年目标任务的新胜利。

该公司党总支以未达任务31项为基础,将事项清单、攻坚任务、完成部门、协同部门、责任人、完成时间、工作标准及对标对表整改、督导检查考评等方面工作详细制作成一张具体任务图,逐项确定时间节点、责任单位,形成清晰的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书,干什么事、由谁干、什么时间完成、达到什么标准一目了然。

在推进实施图表任务的过程中,该公司党总支积极实施以精细化管理为手段,以“一个总体目标”“三个管理体系”“三张推进图表”“四个会议抓手”为主要内容的“1334”任务施工模式,促进下半年工作任务落细落地落实。“三个管理体系”是指以制度管人管事的制度体系,以党总支管面分管副总管线部门经理管点的指挥控制体系,以督导绩效考评为抓手的评价运用体系;“三张推进图表”是指工作安排调度表、攻坚克难任务表与绩效兑现考核表;“四个会议抓手”是指总支会议把方向,总经理会议保落实,周一工作例会强推进,周五学习会议促提升。

接下来,湖南旅游发展公司将从公司战略发展的高度,做好后台设计,通过经营指标数字化、工作任务图表化、绩效考核模型化、人员推进精干化的手段,抓目标、抓重点、抓突破,纵深推进“任务一张图”和“1334精细管理法”,为全面完成企业各项经济任务指标及企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

来源:红网

作者:王天球 满英子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0/07/29/77930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