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信和地产天心片区获评长沙市“优秀青年突击队”

来源:红网 作者:李嘉丽 编辑:贾迪 2020-08-14 09:16:2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颁奖现场。

图片2.jpg

中建信和地产湘中南区域天心片区的“优秀青年突击队”。

红网时刻8月13日讯(通讯员 李嘉丽)近日,由长沙市青工工委、团市委、市发改委主办的长沙市青年突击队建功竞赛总结交流活动顺利举行,中建信和地产湘中南区域天心片区项目获评长沙市“优秀青年突击队”,突击队优秀代表梅轶群、辛凯被授予长沙市“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今年4月,中建信和地产湘中南区域天心片区项目迅速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大干一百天 实现双过半”号召,立即组建信和天心青年突击队,由11位热血青年组成的狼性战团,平均年龄33岁。突击队核心目标为中建·江山壹号项目5#栋在6.30全面达到交房条件,同步完成4#栋底商销售,团队秉承“比、拼、赶、超”的青年突击精神,如期完成公司下达半年度责任指标。

为把因疫情耽误的工程进度抢回来,项目从3月初开始逐步分批复工,信和天心青年突击队通过统筹策划、合理组织资源、制定激励方案、每日召开施工协调会等多类抢工举措后如期在6.30全面达到交房条件。

此外,为抓节点、保进度、提品质,青年突击队采用双周“交房品检”突击活动,由工程、营销、设计、物业等多线条开展联合品检活动,针对客户敏感点、交房风险点进行逐项排查,旨在杜绝交付风险。中建·江山壹号销售业绩在政策严控、市场清冷、疫情影响的大环境下,逆市飘红,完成销售签约额超1.6亿元,实现可售货值去化95%。

来源:红网

作者:李嘉丽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0/08/13/81194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