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建工集团再次入选ENR国际承包商250强 位列全球191名

来源:红网 作者:何力杰 编辑:朱婷劼 2020-08-23 11:07: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2日讯(通讯员 何力杰)8月20日,全球工程建设领域最权威的学术杂志——美国《工程新闻纪录(ENR)》公布了2020年度全球最大250家国际承包商榜单,湖南建工集团再次入选,国际营业额位列全球上榜企业第191位,相较上次排名上升20位,位列中国(内地)上榜企业59位。

湖南建工集团再次入选ENR全球最大国际承包商250强,彰显了集团在国际工程承包领域的实力和影响力,更为集团今后进一步开辟更广阔的全球市场奠定了良好基础。近年来,集团全面对接“一带一路”建设,加快“走出去”步伐,大力实施“一体两翼”战略,创新经营模式,加快业务转型,优化海外布局,国际化经营不断取得突破,企业品牌国际影响力持续提升,目前已发展成为湖南省“走出去”战略和国家产能合作的重要载体。

据悉,该榜单的评选是以企业上一年度完成海外承包工程营业额作为依据,并以权威、公正、透明的评选标准和程序作为衡量建筑承包企业在国际市场竞争力的重要参考,具有广泛的业内影响力。榜单显示,共有74家中国内地企业入围2020年度国际承包商250强,上榜企业数量继续蝉联各国榜首。与上年相比,内地上榜企业中,有37家排名上升,27家排名下降,2家排名持平,8家为新上榜。

来源:红网

作者:何力杰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0/08/22/82457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