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五局召开学习贯彻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精神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唐艳 刘安雯 编辑:贾迪 2020-09-18 08:46: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通讯员 唐艳 刘安雯)9月17日,中建五局召开学习贯彻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精神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卫国出席并讲话。

会议邀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刘斌,以及在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设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代表孙振华、谢敏、蔡贤彬进行座谈交流。

田卫国代表局党委向为抗疫做出积极贡献的8家二级单位和所有参与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传达了集团党组对学习贯彻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精神的要求,研究部署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年度重点工作。

田卫国表示,中建五局作为央企一份子,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组织8家二级单位在全国9个城市和地区,参建援建包括“两山”在内的19家防疫医院,得到各地政府和集团的赞誉,获评武汉市抗击新冠疫情“标杆企业”“先进企业”。中建五局上下必须自觉把做到“两个维护”作为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保证,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在武汉疫情肆虐、急需专门医院的紧急时刻,中建五局健儿自愿报名,义无反顾、风雨兼程驰援武汉,克服难以想象的困难,以“超人速度”建成交付“两山”医院和一批防疫医院,创造了建设史上的“世界奇迹”。任务完成后,中建五局为每一名建设者落实了相应待遇,实现所有参建人员安全返乡返岗。

田卫国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将其转化为求真务实、较真认真地作风,全力以赴、奋发进取,在企业发展中树标杆、做表率。要攻坚年度目标任务,检索指标任务完成情况,找准抓牢补短板的发力支点,始终保持冲刺晋级加速度,在践行国家战略中实现企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唐艳 刘安雯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0/09/17/83131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