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矿二十三冶五公司举办主题PPT制作及宣讲技能竞赛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郑虎成 编辑:高芹 2020-09-24 18:50:24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现场_meitu_1.jpg

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9月24日讯(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郑虎成)9月19日上午,五矿二十三冶五公司举办主题为“贯彻政策条例,应对资金风险”的PPT制作及宣讲技能竞赛,通过“演示+演讲”的方式展示员工对《保障中小企业款项支付条例》的理解。

《保障中小企业款项支付条例》于今年9月1日起施行,关系到大型施工企业的切身利益,为深入理解条例内容,规范款项支付行为,确保依法依规运营,五公司工会积极响应,掀起了一股学习条例内容、制作PPT及提升职业技能的热潮。由于报名选手众多,不少职能部室和项目部还进行了内部选拔。此次竞赛总共收到35个作品,其中18个作品现场参赛,17个作品录制视频参赛,共53名选手参与。

现场比赛利用瞩目系统进行视频直播。评委由五公司部分领导、各职能部室负责人、部室代表组成,从整体结构、页面配色、字体排版、内容编辑四个角度对PPT制作打分,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综合印象、整体效果四个角度对PPT宣讲打分。

9月21日,此次技能竞赛结果出炉。财务审计部、吉首大汉项目部获优秀组织奖;张斌华获PPT制作一等奖,周心雨等3人得PPT制作二等奖,刘屿等3人获PPT制作三等奖;杨宏获宣讲一等奖,张瑀桐等2人获宣讲二等奖,彭清清等5人获宣讲三等奖。获奖选手将优先受聘为五公司的课件开发师和培训宣讲师,优秀作品还将录制成视频在项目部展播。

五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罗昊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他提出,要注重对新规条例的政策理解和在施行过程中风险防范,宣讲是第一步,更要注重全员法规意识的提升;要加强员工基本能力素质的提升,包括口头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系统概况能力、分析研判能力,做到再提升、再巩固、再加强;要提供更多平台,引入更多机制,研究更多办法,拿出更多措施,筑牢人才培养根基,全面提高全员的职业素质。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郑虎成

编辑:高芹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0/09/24/83602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