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二局:一线建设者忆党史强担当 学雷锋树清廉

来源:红网 作者:王裕钦 编辑:贾迪 2020-09-24 18:32:44
时刻新闻
—分享—

照片4.jpg

全体人员参观湖南党史陈列馆。

照片1.jpg

合影。

红网时刻9月24日讯(通讯员 王裕钦)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9月23日,中建二局湖南分公司长沙碧桂园时代广场项目党支部、长沙金茂建发柏悦项目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纪检监督小组成员共20余人前往湖南党史陈列馆和雷锋生平事迹纪念馆开展了主题党日及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参观党史陈列馆时,大家认真聆听解说员的讲解,通过解说员详致的讲解,进一步了解了党在湖南发展壮大的历史,对党的艰辛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党成立伊始,就把实现共产主义作为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义无反顾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我们要善于从党史中汲取精神上的‘钙’,将其融入我们的血脉,增强担当意识,自觉扛起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历史重任。”参观完党史陈列馆后,长沙碧桂园时代广场项目党支部书记兼纪检组长余伟宁对大家感慨地说。

在雷锋生平事迹纪念馆,大家在认真聆听讲解的同时,饶有兴致地参观着雷锋同志的图文记录资料,近距离感受到了他那共产主义之志、螺丝钉精神、奉献精神,对雷锋精神产生了全面的、深刻的、全新的理解。参观中,金茂建发•柏悦项目党支部书记兼纪检监察小组组长唐元珍表示:“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共产主义思想的结晶,蕴含着丰富的清正廉洁因子,深刻领悟雷锋精神的内涵,对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促进优良党风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集体参观学习活动,大家思想受到了震撼,精神经受了洗礼,心灵得到了净化。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继续发扬雷锋精神,汲取雷锋精神中丰富的清正廉洁因子,清清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来源:红网

作者:王裕钦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0/09/24/83604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