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现代环保能源有限公司获批湖南省科普教育基地

来源:红网 作者:袁慧 编辑:贾迪 2020-09-25 08:48: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4日讯(通讯员 袁慧) 近日,现代环保能源有限公司被授予湖南省科普教育基地(2020-2025年度)。

位于湘乡市的现代环保城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是湖南省首家采用“中温次高压焚烧工艺”的县域级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自2019年达产以来,日处理生活垃圾700多吨,年均发电量8000多万度,相当于三万个家庭一年的用电量,真正实现了让生活垃圾“变废为宝”。 该项目今年还被授予“湖南省环境保护先进技术示范工程”。

湖南省科普教育基地每两年申报一次。日前,在湘潭市2020年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现场,湘乡现代环保能源有限公司被省科协授予“湖南省科普教育基地”称号牌匾。

来源:红网

作者:袁慧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0/09/24/83605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