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创新能源城步项目公司党支部获评“省属监管企业示范党支部”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张春泉 编辑:徐丹 2020-09-26 13:49: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6讯(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张春泉)湖南高创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创新能源”)坚持党建引领,奋力打造基层党建特色品牌,点燃高质量发展“红色引擎”。近日,高创新能源城步项目公司党支部获评 “省属监管企业示范党支部”。

高创新能源城步项目公司党支部由城步项目公司8名党员组成,支部委员3人。党支部严格按照“五化”党支部建设要求,在“基本组织、基本队伍、基本制度”建设上狠下功夫,不断强化“五抓”举措,着力打造学习型、堡垒型、创新型、服务型、廉洁型“五型”党支部,促进党建与生产经营双融合双提升。

2020年,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岗和党员突击队的作用,跑出了城步项目加速度。在“抢装潮”的影响下,党支部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缩短了近三分之一的项目审批手续办理时间;在疫情期间,党支部统筹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两个在建项目成为受疫情影响工期滞后最短的项目;在弃风限电严峻的不利情况下,党支部加强应急管理,实现了单月上网电量、单日上网电量、历史上网电量“三破纪录”的最佳成绩。

下一步,高创新能源城步项目公司党支部将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把党建工作成效转化为发展活力和业务实力。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张春泉

编辑:徐丹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0/09/26/83923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