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益长高铁500KV澧复Ⅰ、Ⅱ线超高压迁改顺利完工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蒋伟 编辑:肖拓 2020-09-29 20:35:52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48_meitu_1.jpg

常益长高铁500KV澧复Ⅰ、Ⅱ线超高压迁改顺利完工。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蒋伟)常益长高铁500KV澧复Ⅰ、Ⅱ线超高压起自常德市澧州500KV变电站,止于益阳市复兴500KV变电站,是常益长高铁三电迁改中等级最高的电力迁改工点,停电检修窗口时间由国网电力公司华中分部安排调配,每年仅一次,且审批环节多,停电时间短,迁改难度大,如错过本次停电时间,将影响常益长高铁提前通车目标。

湖南轨道集团铁路公司高度重视,结合集团劳动竞赛的部署,铁路公司领导带头,成立党员突击队奋力攻坚。突击队紧紧围绕关键节点,提前谋划,多方协调,在省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国网湖南电力公司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努力克服工期紧张、暴雨袭扰等不利因素,于9月17日、9月27日分别完成澧复II线、I线迁改,比计划工期足足提前了一个月。澧复Ⅰ、Ⅱ线的顺利完工,标志着常益长高铁500KV及以上超高压电力迁改全部顺利完成,为常益长高铁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蒋伟

编辑:肖拓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0/09/29/84619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