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黄金集团第三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谢静 编辑:肖拓 2020-10-20 20:35:0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合影。

红网时刻10月20日讯(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谢静)10月20日,中国共产党湖南黄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第三次代表大会第四次全体代表会议举行,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一级巡视员杨平出席大会并讲话。

大会选举王选祥、陈泽吕、曾新宇、王军民、张新念、刘志勇、赵劲7名同志为新一届党委委员;选举曾新宇、龚子平、康如龙、严辉、丁莉5名同志为新一届纪委委员,并表决通过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在随后举行的集团第三届党委、纪委第一次会议上,王选祥当选为党委书记,陈泽吕当选为党委副书记;曾新宇当选为纪委书记、龚子平当选为纪委副书记。

杨平对黄金集团党委近年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新一届党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抓紧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

大会认为,过去五年,在省国资委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集团党委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围绕“效益、资源、和谐”六字方针,以“十三五”规划为目标,党建工作取得成效,重点工作取得进展,安全环保形势趋好,提质增效有序推进,基本实现了经营效果稳中向好、利润收益基本平稳、经营规模稳中有升。

大会指出,未来五年,集团党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党委的工作部署,坚持和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瞄准世界一流、打造国内领先矿业企业的战略定位,坚持“矿业为主、资源为重、安全为基、效益为上”的经营理念,心无旁骛攻主业,一心一意谋发展。到2025年,力争达到全国黄金行业第五、锑品行业第一,自产黄金10吨,利润10亿元。

大会强调,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激发党建工作新动能。要全面加强从严治党,厚植党建工作新优势。要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打造党建工作新品牌。要全面加强党建引领,将党建政治优势转化为高质量发展优势。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谢静

编辑:肖拓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0/10/20/85324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