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尚上市政十周年司庆庆典暨文艺汇演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汤梦雅 编辑:李海波 2021-01-04 14:51:24
时刻新闻
—分享—

11111.jpg

湖南尚上市政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十周年司庆庆典暨文艺汇演合影。

红网时刻1月4日讯(通讯员 汤梦雅)十年风雨,一路尚上。近日,湖南交水建集团尚上市政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十周年司庆庆典暨文艺汇演在湖南省文化馆举行。

激烈昂扬的鼓点声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此次演出分为三个篇章。在第一篇章“一路尚上——上下同心”的表演中,无论是气势磅礴的鼓舞、还是铿锵有力的朗诵,无不展现着尚上人团结一致、不惧任何困难、勇于接受所有挑战的信心和决心。第二篇章“一路尚上——上驷有才”:古典舞的柔美和现代舞的活力相互交织,尽显尚上职工风采。第三篇章“一路尚上——上无止境”,充分彰显了尚上人对祖国母亲的热爱,表达了尚上人将永远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用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和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去拥抱未来,砥砺奋进新征程。

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一级巡视员杨平代表省国资委向尚上市政广大干部职工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他指出,交水建集团、尚上市政要以扎实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为抓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对接、全面融入,凝心聚力谋发展,齐心协力干事业,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彰显新担当、体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交水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方联民充分肯定了尚上公司十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尚上公司的经营规模和市场份额持续扩大,在集团内“市政建设”主导地位更加巩固。尚上的改革发展为集团乃至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尚上牢记“强交通畅行天下、兴水利润泽四方”的企业使命,始终保持企业蓬勃向上的生机和活力,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

交水建集团总工程师,湖南尚上市政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谢小鱼代表尚上公司向莅临庆典的所有来宾表示感谢。他指出,尚上公司的发展壮大离不开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交水建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也离不开省政府各行业主管部门、长沙市各级政府及兄弟单位的关心支持。十年来,尚上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始终坚定“乘风破浪会有时”的信心,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主动作为,奋勇拼搏。未来,尚上也必定乘势而上,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新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汤梦雅

编辑:李海波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1/01/04/88084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