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天地集团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贯会

来源:红网 作者:袁文周 编辑:贾迪 2021-01-06 16:35: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6日讯(通讯员 袁文周)1月6日,新天地集团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贯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湘科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奉明作宣讲报告。

奉明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定性成就、二〇三五年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部署、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政治保证和外部环境等三方面,用通俗的语言、生动的例子、大量的视频资料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全面地解读。

新天地集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坚在主持宣贯会时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集团上下要以本次宣贯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坚决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结合新天地集团实际,深入研究,积极思考,精心编制“十四五”规划,认真谋划2021年工作,改革创新,开拓进取,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新天地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支部党员及在长子公司党政主要负责人到会参加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袁文周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1/01/06/88137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