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大主业齐发力 湘科集团首季实现开门红

来源:红网 作者:陈雪骅 吴章松 钟铖 编辑:胡冲 2021-04-15 21:03:1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08170638_副本.jpg

湘科集团业绩实现2021年开门红,企业文化建设被放在一个新的高度。

红网时刻4月15日讯(记者 陈雪骅 通讯员 吴章松 钟铖)今天,从湘科集团传来消息:截至2021年3月底,湘科集团累计完成营收(不含非主业贸易业务)10亿元,增幅31.7%;实现利润总额5938万元,同比增利7825万元,主要经济指标在全国同行业及省属国企中排名处于前列。

其中,集团所属湖南兵器营收和利润分别同比增长77.2%、340.7%,再创历史新高;新天地保安“一个中心、多点支撑”基地化运营全面落地,“三翼”业务增长迅猛,今年3月,与2家民营战略投资者签订混合所有制改革增资项目,全面延伸保安行业上下游产业链;南岭民爆生产销售以及爆破服务业务持续发力,营收同比增加22%。

下一步,湘科集团将继续围绕“三高四新”战略,按照“力争成为湖南省科技创新的主力军、先进制造的先行者”的总体目标,聚焦主业做强做优,全面深化企业改革,坚持实施创新驱动,不断加强管理管控,推动集团健康运行、和谐稳定,全面完成各项任务目标,实现“稳”和“实”同步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陈雪骅 吴章松 钟铖

编辑:胡冲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1/04/15/91909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