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速公路集团株洲分公司一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赵雅静 编辑:贾迪 2021-04-23 17:10:0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高速公路集团株洲分公司一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和学史增信理论学习研讨交流。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通讯员 赵雅静)4月22日,高速公路集团株洲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爱平在参加该公司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党员进行学史增信理论学习研讨会时强调,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加强意识形态宣传引领,挖掘好株洲高速公路沿线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传统、传承红色文化,4月22日上午,株洲分公司第一支部开展了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并进行了党史增信理论学习研讨交流。

当天上午,支部党员参观了左家老屋、谭震林生平事迹陈列馆,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和老一辈革命家,认真聆听他们的英勇事迹和对党的突出贡献与成就。

随后,在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的学史增信理论学习研讨交流会上,刘爱平指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磅礴的奋进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株洲高速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刘爱平要求,公司全体党员干部一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认真开展好“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主题学习教育,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此次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和学史增信理论研讨交流会,以瞻仰高速公路沿线革命先烈生平先进典型事迹为主线,结合理论探讨学习,在看与思、学与做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既是支部贯彻落实公司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的一次生动实践,也是主题党日活动的一次有益创新。

来源:红网

作者:赵雅静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1/04/23/92265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