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对标行业一流 破题高质量发展 华天集团赴南京金陵饭店考察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左艳萍 谭啸宇 编辑:贾迪 2021-06-11 19:15:34
时刻新闻
—分享—

董事长交流.jpg

兴湘集团、华天股份董事长杨国平一行与金陵饭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狄嘉等进行交流沟通。

红网时刻6月11日讯(通讯员 左艳萍 谭啸宇)为科学制定华天股份“十四五”发展规划,加速推进公司轻资产战略及全面深化改革,对标先进、学习同行好的经验做法,谋新布新、脱困求变,破题高质量发展。6月7-9日,兴湘集团、华天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国平率队赴南京金陵饭店考察交流,金陵饭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狄嘉等参加有关活动。

考察团一行首先参观了拥有38年历史的金陵饭店,重点考察了轻资产运营、辅业板块发展等有关工作。考察结束后,双方围绕上市公司治理、公司组织架构设置及酒店管理公司与单体酒店经营运作、管理模式、薪酬考核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杨国平对金陵饭店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金陵饭店集团发展模式和管理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此行主要有三个目的。对标金陵,谋篇布局。金陵饭店集团作为酒店行业发展的翘楚,传统酒店业转型升级的成功样板。当前,华天正处于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要向金陵饭店集团对标看齐,理清思路,明确改革发展方向;深度交流,学习取经。金陵饭店集团在轻资产运营以及商贸、物业、食品开发等领域布局已久、成果颇丰,华天股份要充分借鉴金陵饭店集团的好经验、好做法,做好改革“后半篇”文章;畅想未来,寻求合作。作为同行和合作伙伴,双方在会员共享方面已经取得了良好开端,期待未来充分发挥彼此在经营管理、资本运作等领域的优势,进一步开展深层次、宽领域的业务对接与合作。

狄嘉对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在系统介绍了金陵饭店集团的基本情况后,他表示,金陵饭店集团坚持党建引领,着力打造产业链,构筑良性生态圈,创新体制机制,积极推进“混改”,盘活国有资产,近年来产业升级发展取得了较大的进展,已形成了酒店、养老、旅游三大核心主业板块。希望双方通过此次交流,互学互鉴,在此前已开展“会员联盟”战略合作的基础上,与华天股份在总部层面上建立起更为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共谋发展,共绘蓝图。

交流学习中,双方还围绕企业布局、发展战略、国企混改、资本运作、组织人事和管理理念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度探讨,并就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共同开创发展新局面达成了初步共识。双方表示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深化会员共享、业务对接、资源盘活等方面的合作,共同探索和推动酒店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左艳萍 谭啸宇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1/06/11/95274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