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旅发公司开展部门中层正职竞聘会

来源:红网 作者:蹇迅 编辑:贾迪 2021-06-19 09:06: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9日讯(通讯员 蹇迅)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优化企业内部岗位人员配置,提升干部履职能力,激发干部干事成事内生动力,近日,湖南旅游发展公司召开中层正职竞选会。

该公司制定了《中层干部岗位选拔任用规定》。此次竞聘按照公司“三定”方案(定岗位、定目标、定绩效)对2个竞聘岗位的职责和任职资格作了详细规定,按照发布公告、个人报名、资格审查、现场竞聘、群众评议、任用程序等7个环节严格进行。为保证竞聘工作公平、公开、公正,公司成立了竞聘工作领导小组,公司纪委全程参与监督。

竞聘大会上,3名竞聘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从个人基本情况到自我履职经历,从岗位认知到未来工作规划,从职责目标确立到自我适应性分析,竞聘者个个都激情饱满、条例清晰、周密细致地进行了阐述。竞聘人员中有的实践经验丰富,多岗位锻炼,熟知岗位职责;有的思路清晰、举措务实,对部门规划已制定了清晰的“路线图”和“操作图”。竞聘演讲结束后,由竞聘工作领导小组与全体员工进行现场测评。

本次中层干部竞聘树立了靠公平竞争,以实力干事,凭本事取酬的用人导向,体现了“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用人原则,是公司推行“三项制度改革”,加强企业人才队伍建设的一次成功实践,必将进一步激发干部群众积极进取、务实创新、善作善成干的动能,促进公司转型跨越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蹇迅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1/06/18/95655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