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矿二十三冶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交流会暨内业资料观摩学习会

来源:红网 作者:曹念 编辑:贾迪 2021-06-23 18:41:4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png

五矿二十三冶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交流会暨内业资料观摩学习会。

红网时刻6月23日讯(通讯员 曹念)近日,五矿二十三冶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交流会暨内业资料观摩学习会在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公司)举办。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总结了各子分公司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排查整治和集中攻坚阶段所取得的良好成效、经验做法和初步制度成果,安排了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各子分公司有关负责人依次就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作交流发言。

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邝琳波在发言中指出,在五矿二十三冶的指导下,一公司开展、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编制了问题隐患和制度措施“两个清单”,有效助推了一公司生产经营保持向上向好的稳健发展态势。他表示,一公司将认真贯彻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推进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预防”体系,坚决遏制生产安全责任事故,实现企业安全高质量发展。

五矿二十三冶副总工程师、安全环保部总经理周新武从安全生产形势发展要求、系统安全管理基本观点、“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机制建设三个方面作了“树牢安全理念,践行安全发展”专题辅导课。对下一步安全环保工作,他提出要坚定安全生产专项工作的现实目标和长远目标,坚定现实目标要做到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从重整治、抓治标向重预防、抓治本转变;坚定长远目标要做到建体系、提能力、强保障,从被动式碎片化管理向主动式精细化管理转变。

现场与会人员认真观摩了子分公司安全管理体系、制度、应急预案、安全教育培训记录、安全隐患排查台账等一系列安全内业标准化资料,有关负责人当场解答了同仁们的疑问,会场全体进行了深度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曹念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1/06/23/95792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