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献礼建党百年 百车试跑成龙简快速路

来源:红网 作者:蒋玥 编辑:贾迪 2021-07-05 08:53:35
时刻新闻
—分享—

成龙简快速路.JPG

成龙简快速路。陈家俊 摄

试跑活动.JPG

试跑活动现场。陈家俊 摄

红网时刻7月2日讯(通讯员 蒋玥)近日,由成都交投集团成高建设公司及五矿二十三冶西南区域总部等单位联合主办的“东进加速度,百车试跑成龙简”活动在成龙简快速路简州新城段举行。

成龙简快速路已于近日全线贯通,此次试跑活动旨在为下一步正式通车收集第一手驾乘体验,提前感受东进加速度,进一步优化道路软件设置。

晴空下,跑道上,百辆汽车在指定地点排成一列,车身统一张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标识,川A整装待发。车上,手中,一面面党旗迎风飘扬。

当日上午10时,百辆川A汽车同时从指定地点出发,沿路有序前进,体验道路之畅,感受东进之快。一眼望去,长长的车队形成了一道壮丽的风景线。双向四车道、最高时速80公里——行驶在成龙简快速路上,活动参与者感受最深的是两个字:稳、快。

试跑活动结束后,100名身穿黄色T恤的西南区域总部党总支党员代表奔向场地集合。从空中俯瞰,他们列队站成党徽造型,高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伴着红色经典旋律,成龙简快速路上的听众与歌者无一不心潮澎湃。

成龙简快速路起于成都第一绕城高速,止于原成简快速路,途经龙泉驿、简阳,全长37.2公里,是成都东进战略下“四纵七横”快速路网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为成都大运会提供必要的交通保障,也是天府国际机场综合集疏运体系的重要道路。项目建成后,将对沿线周边经济社会发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蒋玥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1/07/02/96188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