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兵器集团混改项目增资协议签约仪式在长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陈雪骅 编辑:彭笑予 2021-09-28 14:05:44
时刻新闻
—分享—

3_副本.jpg

9月28日,湖南兵器集团混改项目增资协议签约仪式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记者 陈雪骅)9月28日上午,湖南省兵器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湖南兵器集团”)混改项目增资扩股协议在长沙正式签约。

湖南兵器集团通过此次混改成功引入国家军民融合基金、中国兵器集团、中国兵装集团、湖南高新创投集团等战略投资者,共计引入资本16.2亿元。省国资委主任丛培模,国家军民融合基金董事长、总裁龙红山,省委军民融合办副主任周勇等出席仪式,见证签约并致辞。省国资委副主任阳望平主持签约仪式。南方工业资产管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肖勇,中国北方工业公司科委常务副主任翁建威,湖南湘科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金银国,湖南高新创业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学高参加签约仪式。

湖南兵器集团混改项目的成功落地,是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持续深化央地合作的成功实践。当前,湖南积极布局军民融合产业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深入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将混改作为国企改革的重要突破口,加大与央企和社会资本的对接合作,实现强强联合,助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和现代化新湖南建设。

央企及有关机构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将以湖南兵器集团混改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湖南军民融合产业的合作,加大在湘投资、产业和项目布局力度;进一步深化与湖南国有企业的对接,积极参与企业混改项目和产业结构调整,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中,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陈雪骅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1/09/28/102078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