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轻盐集团到湘渝盐化现场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余东秋 编辑:贾迪 2021-10-21 17:05:3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1.JPG

省轻盐集团到湘渝盐化现场调研。

红网时刻10月21日讯(通讯员 余东秋)10月19日至20日,省轻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传良到湘渝盐化调研。调研期间,冯传良首先到产业升级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考察,随后主持召开了现场调研会、技改项目专题会。

调研会上,湘渝盐化党委书记、董事长魏敏就湘渝盐化前三季度安全环保质量生产、大宗物资采购、三项制度改革、党群工作、体系建设、联碱产品销售和雪天盐重庆上市、技改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和近期重点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冯传良对该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要求湘渝盐化主动把自己摆进集团整体战略来思考和谋划发展。完成年度任务,灵敏应对联碱产品上涨、煤炭价格飙升等非主观因素带来的市场影响;按照工期进度推进技改项目建设,解读国家燃煤发电上网电价市场化改革工作信号,加快燃气锅炉改造、合同能源管理项目可研和立项;做好雪天小包盐销售协调,以发展的眼光思考小包盐品牌建设和市场管理,将雪天活水盐打造成主导品牌,加速助推雪天盐业成为全国性企业的战略目标。

同时,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持续推进三项制度改革,实现“三能”常态化,提升企业活力;做好2022年预算工作,以进取的姿态思考2022年各项指标,研判价格预期,强化成本管控;继续加强安全环保质量管理,注重人的安全,加大数字化、智能化及互联网投入,提高本质安全,实现稳产高产常态化;做好注入上市公司协同工作。

在技改项目专题会上,湘渝盐化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彭建强对煤气化节能技术升级改造项目建设作专题汇报。

针对技改项目建设,冯传良强调,湘渝盐化、五环公司和十六化建等施工方要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性。为实现“一次性开车并达产达效”的总体目标,他提出要不进行重大变更、不出现重大安全事故、不出现质量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余东秋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1/10/21/103158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