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矿二十三冶五项工程获评“芙蓉奖”

来源:红网 作者:黄毅坚 编辑:贾迪 2021-11-20 10:02:19
时刻新闻
—分享—

月湖公园北站 _副本.jpg

月湖公园北站 。

大运城·白鹭源三号地块住宅建设项目二标段_副本.jpg

大运城·白鹭源三号地块住宅建设项目二标段。

红网时刻11月19日讯(通讯员 黄毅坚)近日,2019-2020年度第二批湖南省建设工程芙蓉奖评选结果出炉,五矿二十三冶大运城·白鹭源三号地块住宅建设项目二标段、高科·壹号领域项目、梵悦天御项目、提香蓝岸三期10#、11#栋及地下室工程、长沙市轨道交通5号线一期工程(参建)成功获评。

湖南省建设工程芙蓉奖是湖南省建设工程质量最高荣誉奖,评选工作在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指导下,由湖南省建筑业协会组织实施,每两年为一个评选年度。

近年来,五矿二十三冶高度重视工程质量管理与创优工作,秉承与践行“每一项工程都经得起历史与良心的检验”的质量观,通过打造优质工程与示范工地带动工程质量全面提升,树立市场品牌与地位,目前已取得明显成效。

通过多年来创优工作的不断摸索,五矿二十三冶探索总结出多方联动,共同创优;明确目标,策划先行;严格管理,过程争优;统筹兼顾,全面创优的创优经验,立足于项目创优策划、全面执行精细化管理、严控过程质量、统筹创优资源全力打造精品工程。

来源:红网

作者:黄毅坚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1/11/19/104138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