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天地集团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袁文周 编辑:贾迪 2021-11-23 11:38:0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122163433.jpg

新天地集团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通讯员 袁文周)11月22日,新天地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会。湘科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兼新天地集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祖明作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刘祖明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主题主线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十八大以来党取得的十三个方面历史成就,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的伟大号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刘祖明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工作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狠抓落实。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负起责任、靠前指挥,做到亲自抓、带头学,迅速兴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争当践行“三高四新”战略的先锋,全面完成湘科集团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袁文周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1/11/22/104207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