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铁房地产集团中南公司长沙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饶飞 编辑:贾迪 2021-12-22 16:30:11
时刻新闻
—分享—

签订共建协议.png

签订共建协议。

红网时刻12月22日讯(通讯员 饶飞)近日,中铁房地产集团中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南公司)长沙党支部与中国电建地产华中区域长沙城市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结对共建谋共赢”党建共建签约活动,以共建促党建为目的,巩固深化全面战略合作关系。

中南公司副总经理、长沙党支部书记李伟提出希望提高思想认识,共谋企业发展前景;希望坚持强强携手,树立“结对共建”高标准;希望创新共建方式,打造特色党建品牌。他进一步指出,党组织共建单位要在以后的工作中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双方生产经营发展、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共同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取得新成效,新进展,新胜利。

中国电建地产集团华中区域总部副总经理、长沙城市公司总经理周威指出,此次签约活动标志着两个党支部“结对共建”序幕正式拉开。这既是一次与时俱进地创新党建工作新机制的生动实践,也是一次借脑增智、学习先进的大好机会。

中南公司长沙党支部始终坚守央企行业排头兵站位,用责任和实干践行央企担当和社会责任;秉承中南公司“匠心筑造美好生活”的文化追求,赓续中国人民解放军铁道兵光荣传统。

来源:红网

作者:饶飞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1/12/22/106690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