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数百名市民参与诗情花艺暖冬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饶飞 编辑:刘秋平 2021-12-24 17:17: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4日讯(通讯员 饶飞)诗情花艺,定格幸福。近日,中铁房地产中南公司长沙湘语洺悦项目开展暖冬专场活动——永生花浮游瓶创意沙龙暨创意绿植微景观手作课堂。活动通过微信圈征集,吸引了数百名长沙市民参与。

活动现场,参加活动的市民精心挑选喜欢的永生花植物素材,尝试多层次搭配。活动人员轻轻地把它们放置在瓶里,小心地注入特制矿物油,永生花在矿物油中慢慢舒展,营造出灵动轻盈的视觉效果,让人怦然心动。每个浮游瓶都是不同的色彩、画面,大家在创作中感受着自由、宁静和生活的诗意。

创意绿植微景观手作课堂也吸引了大小朋友的关注。案场工作人员为参加活动的孩子和家长准备了微景观盆栽所用的植物,并为大家讲解各种材料以及微景观制作技巧等。大家饶有兴趣地一边听讲解,一边拿着小工具开始DIY自己的绿植。孩子们纷纷拿起小铲子挖起泥土,尽管操作起来略显生疏,但在工作人员的细心指导下,还是成功完成了绿色微景观制作。

公司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开展更多陶冶情操,增进人与人之间感情的活动,构建和谐的邻里关系。

来源:红网

作者:饶飞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1/12/24/106771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