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员上阵“讲故事”,党史教育“零距离”——中国铁建地产集团中南公司长沙事业部开展“身边的党史故事”拍摄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腾 编辑:丁洵 2021-12-26 17:06: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通讯员 张腾 长沙报道

长沙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这里涌现出了一批批为革命事业不怕牺牲多壮志的无产阶级革命者。

日前,为响应中国铁建地产集团中南公司党总支部号召,长沙事业部党支部特别策划拍摄了“身边的党史故事”长沙特辑。选取了纪念为中国解放事业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的湖南革命纪念塔,和见证了中共湖南支部成立的中共湘区委员会旧址这两处红色景点进行拍摄,从微小的侧面延展开一幅磅礴的湖南党史画卷。

烈士塔周围青松挺立,像一行行列队的士兵守护着数十万湖南革命烈士;毛泽东亲笔提写的“湖南烈士公园纪念碑”碑铭在阳光下闪耀着金色的光芒,一幅幅历史画面在镜头里定格了下来。

长沙事业部党支部积极落实中国铁建地产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党员上阵“讲故事”,党史教育“零距离”,运用新媒体新方式,与历史对话,与时空相接,再现鲜活的历史场景,让党员群众从中汲取丰富的党史营养,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文化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张腾

编辑:丁洵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1/12/26/106807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