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矿二十三冶再添4个“全国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

来源:红网 作者:龚柳叶 何文焱 刘圳 黄鹏 孔茜 编辑:贾迪 2021-12-31 16:07:17
时刻新闻
—分享—

上饶国际精准医疗中心(B区)项目.jpg

上饶国际精准医疗中心(B区)项目。

金轮·津桥华府二期二标段项目.jpg

金轮·津桥华府二期二标段项目。

车用锂电池扩产项目.jpg

车用锂电池扩产项目。

多巴新城小寨城中村棚户改造三期D区(二标段).jpg

多巴新城小寨城中村棚户改造三期D区(二标段)。

红网时刻12月31日讯(通讯员 龚柳叶 何文焱 刘圳 黄鹏 孔茜 )近日,中国建筑业协会建筑安全与机械分会公布了2021年在全国范围组织学习交流的建设工程项目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名单。五矿二十三冶4个项目成功上榜,分别是一公司上饶国际精准医疗中心(B区)项目、二公司金轮·津桥华府二期项目、三公司车用锂电池正极材料扩产一期项目、市场发展事业部多巴新城小寨城中村棚户改造三期D区(二标段)。

上饶国际精准医疗中心(B区)项目是国内第三个精准医疗研发基地,也是江西省重点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为28.46万㎡。该项目自开工伊始,积极响应国家安全、环保等相关政策,以创建标准化工地、工程质量创优、安全生产零事故为目标,扎实推进施工安全文明标准化工作,配合一卡通门禁管理系统,实现生活区、办公区、施工区“三区”隔离设置

金轮·津桥华府二期二标段项目位于株洲市武广新城及神农大道的“门户位置” 。项目荣获2020年度湖南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年度项目考评优良工地”、2020年湖南省质量管理标准化示范观摩工地、五矿二十三冶“六美”标杆项目;成功举办五矿二十三冶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2021年株洲市施工质量安全标准化现场观摩会。

长远锂科车用锂电池扩产项目位于湖南省长沙市高新技术开发区长川路与望雷大道交汇处西北角,总建筑面积15.2万,建筑物占地面积为72433.57㎡。项目以“打造标准化工地”为目标进行布置实施,以“建筑业10项推广新技术”为重点,采用先进的施工技术和工艺,推广应用新技术9大项24小项,打造“BIM技术+智慧建造”工业厂房示范工程。

小寨城中村棚户区改造三期建设项目(D区域二标段)总建筑面积22.16万平方米。自工程开工以来,项目部将创建全国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作为重点目标,提高施工质量,强化质量精品意识。在施工过程中,项目部还坚持了“三检制”“技术交底制”“样板引路制”,严格控制施工最重要的原材料、半成品材料、成品材料的质量。项目荣获2020年度青海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优良工地。

来源:红网

作者:龚柳叶 何文焱 刘圳 黄鹏 孔茜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1/12/31/106994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