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信和商管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消防疏散及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婉珍 编辑:贾迪 2022-06-30 16:52:4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630094435.jpg

中建信和商管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消防疏散及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红网时刻新闻6月30日讯(通讯员 刘婉珍)6月28日,中建信和地产商管公司常德中建优街项目联合武陵区芙蓉街道开展了主题为“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的消防疏散及应急救援综合演练活动,50余名芙蓉街道、常德中建优街项目工程安保人员与项目商户共同参与了本次综合演练活动。

正式演练前,该项目邀请芙蓉街道消防安全专员对参与人员进行了消防系统基础知识与消防疏散基本知识的宣贯,讲解灭火器及消防栓使用方法、火灾预防与控制措施、疏散群众的注意事项。随后在模拟发生火灾的情况下,参与人员进行了从消防楼梯疏散的演练。项目邀请常德市消防救援支队现场进行高空灭火演练,专业医生现场进行心肺复苏等紧急救援的操作教学。整个消防演练过程紧张有序,安全保障工作到位,演练达到预期效果。

通过本次综合演练,该项目人员与商户的消防安全意识、消防安全技能及紧急救援综合能力都得到了有效提高。未来,中建信和地产商管公司将继续严格防范各项目消防风险,加强消防技能学习,为消费者营造稳定的安全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刘婉珍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2/06/30/114512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