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年强·湘烟兴”湖南烟草“青春向未来”主题报告会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波 袁源 邱齐心 编辑:陈珏 2022-09-09 15:15:3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6.png

9月8日,“青年强·湘烟兴”——湖南烟草“青春向未来”主题报告会在长沙召开。

红网时刻新闻9月9日讯(记者 李海波 通讯员 袁源 邱齐心)为庆祝中国烟草总公司成立40周年,进一步弘扬湖南烟草工商协同精神,9月8日,湖南烟草工商两家在长沙联合举办“青年强·湘烟兴”——湖南烟草“青春向未来”主题报告会。

图片7.png

主题报告会现场。

主题报告会上,来自湖南烟草工商系统11个单位的员工,分别以演讲、朗诵、歌舞、情景剧等形式,报告了一代一代湖南烟草人立足卷烟生产、卷烟营销、技术研发、烟叶生产、品牌培育、专卖管理、物流配送、乡村振兴等岗位,为湖南烟草改革发展所作出的杰出贡献,展现了湖南烟草积极服从和服务于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的全方位贡献,艺术地再现了湖南烟草40年创业史、发展史、奋斗史。

会议还表彰了近年来在推进湖南烟草工商协同中作出积极贡献的单位和部门,为其颁发“和美共进奖”。

共青团湖南省委领导、湖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在家领导,总部、机关、各单位干部职工代表和优秀青年代表300余人参加报告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波 袁源 邱齐心

编辑:陈珏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2/09/09/118119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