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园林绿化协会与中建五局园林公司开展廉洁共建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谭晨平 编辑:贾迪 2022-10-27 15:57:2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1027110236.jpg

湖南省园林绿化协会与中建五局园林公司开展廉洁共建活动。

红网时刻新闻10月27日讯(通讯员 谭晨平)近日,湖南省园林绿化协会与中建五局园林公司党总支围绕“共建促发展,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展“廉洁共建”活动。湖南省园林绿化协会副秘书长张玉琴,信和地产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园林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鲁新等共计20余人参加活动。

大家在石仑关青年毛泽东游学旧址广场齐唱国歌升国旗,重温入党誓词并观看了教学视频《少年中国说》。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开展了“重走青年毛泽东游学之路”的现场教学,真切体会了革命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创新局的豪情壮志。

在共建活动伊始,中建五局园林公司纪检监督小组负责人陈检向省园林绿化协会领导介绍了中建五局园林公司纪检监督工作的开展情况,并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视频。随后,鲁新代表中建五局园林公司围绕“廉洁共建10条倡议”与湖南省园林绿化协会签订廉洁共建协议,共同约定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廉洁教育交流合作。

张玉琴表示,此次廉洁共建活动内容充实,形式多样,是一堂生动的廉洁教育课,希望今后双方的廉洁共建活动能够越来越多。鲁新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廉洁共建活动,丰富交流合作,加深彼此友谊,同时在工作中相互监督、相互督促,共同发展。

此次活动是中建五局园林公司党总支“以监督工作交流促进业务提升”系列活动的之一,在今后工作中,中建五局园林公司还将与更多兄弟单位、业主单位开展廉洁共建日活动,通过共建活动开展,实现互促互进,携手并进,合作共赢的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谭晨平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2/10/27/119840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