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型央企中国交建集团来湘揽才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周丹 编辑:刘秋平 2017-09-13 15:41:38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刚开学大四生已踏求职路 企业来校打响“抢人大战”

中国交建长沙理工大学专场招聘会,现场气氛火热。

学生在排队等待面试。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记者 周丹 通讯员 韩淑娟 朱广峰)9月一开学,“秋招季”来临,不少高校应届毕业生们就忙碌起来踏上了漫漫求职路,今年的忙碌来得“更早一些了”。“以前很多公司都要一本以上学历,今年明显感觉到用人单位对土木工程大类专业学生需求量增加了。”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隧道专业的孙钰祥今天签约了中交一公局桥隧有限公司,与他一样临近毕业就已签约工作的还有不少学生。今天上午,世界500强企业、全球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建设综合服务商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在长沙理工大学举行2018湖南片区校园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有中国交建下属的23家二级单位60余家分(子)公司参加,招聘专业涵盖交通类、土建类、经管类、物流等10余个相关专业。来自长沙理工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湘潭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和南华大学等高校的近4000名2018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在短暂的宣讲会结束后,现场招聘随即举行。红网记者在现场看到,长沙理工大学体育馆外排起了长龙,同学们纷纷手持简历跃跃欲试,时不时与周围同学低头研究站台分布及专业要求,体育馆内则是热火朝天、人头攒动,各个展台前都聚集着不少学生。

  签约中交一公局桥隧有限公司的孙钰祥还感慨:“从开学到现在,几次面试中发现,用人单位特别注重学生的学生干部经历。”“我一大早就坐车来长沙了,就怕错过这场大型宣讲会。”湖南科技大学工程管理专业的周博文说,他经过几番面试,已顺利签约中交三航局南京分公司。

  “由于大环境和大政策的影响,企业人才招聘竞争增加,促使今年用人单位入校时间大大提前,本学期截至9月12日,学校已举办校园招聘会35场,参加的毕业生超过3000人次,已有近400人和单位签订了就业意向书。”长沙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负责人介绍说。“面对纷繁的专场招聘和不同机会选择,希望同学们要合理定位、找准目标,同时在职场规划时要注重平台和机遇,看向长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周丹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7/09/13/7162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