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天地集团董事长李建华:强化党的领导 推进创新驱动新方略

来源:红网 作者:游雪珍 童妙 编辑:刘秋平 2017-10-18 16:59:1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天地集团董事长李建华表示,集团要按照习近平同志的要求,一以贯之地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做强做优做大,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通讯员 游雪珍 记者 童妙)“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高瞻远瞩、统揽全局,对党在新时代统领一切,实现‘四个伟大’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特别重要的现实意义、历史意义。”今天上午,在收看完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后,新天地集团董事长李建华说。

  李建华认为,在新的时代,国有企业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认真地、深刻地学习领会习近平同志报告的新思想、新理论、新方略、新战略、新目标、新举措,要旗帜鲜明地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拥护什么、赞成什么、执行什么,反对什么,“报告非常明确,操作性很强,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和非常现实的指导意义。”

  “我们集团要按照习近平同志的要求,始终加强党的领导,做强做优做大,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李建华表示,集团要按照党的新思想、新方略,进一步优化完善集团发展的新思路新战略,进一步加大改革创新的力度,加快供给侧改革的步伐,以创新驱动,混合所有,要素优化,逐步形成新体制、新机制,破除制约发展的一切障碍,促进集团的创业创新发展。

  “我们将按照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发图强,戮力同进,把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位,为国有企业改革创新发展,为集团广大员工的幸福而作出更大的贡献!”李建华说。

 

来源:红网

作者:游雪珍 童妙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7/10/18/71609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