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水建集团正式启动水利建设板块改革重组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杨桦 2017-12-22 13:55:49
时刻新闻
—分享—

交水建集团召开水利建设板块改革重组启动会议

  12月15日下午,交水建集团召开水利建设板块改革重组启动会议,部署实施水利建设板块整合重组工作。集团在家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宣布成立湖南百舸水利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水利建设公司)的决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周雄飞主持。

  会上,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蔡长部署了集团推进水利建设板块改革重组的发展思路及规划、改制工作时间节点、改革重组方式以及湖南路桥集团四分公司重组划转至水利建设板块的原则。新任水利建设公司主要领导作表态发言。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建华提出,新的水利建设公司要抢抓机遇,扩大规模,从管控体系、质量安全、企业文化、技术人才等方面着手,实现可持续发展。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方联民强调,一是要讲政治、讲大局、讲党性,迅速融合,发挥合力;二是要相互学习,相互提高,迅速转变角色,成为自身领域的专家;三是要谋划好2018年的工作,交水建争取进入中国500强,水利建设板块营收要达到20亿;四是要规划好水利板块的中长期发展战略,到2020年水利板块营收要达到100亿元,人员、市场、设备、资金、技术等要形成自身优势;五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六是要加强安全生产,水利建设公司是一个施工为主的企业,安全工作永远在路上;七是要做好稳定工作,不拖欠民工工资,保障职工待遇。他希望新的水利建设公司扎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为水利板块大跨越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杨桦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7/12/22/7156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