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天酒店集团召开2019年度财务工作交流暨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冯平 编辑:杨桦 2019-02-25 16:36:18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225.marked.jpg

华天酒店集团召开2019年度财务工作交流暨培训会议。

红网时刻2月25日讯(通讯员 冯平 洪轩宇)日前,华天酒店集团2019年度财务工作交流暨培训会议在湖南华天大酒店召开。集团旗下34家单位财务负责人、酒店集团财务管理部全体员工及后备培养人才共80余人参会。

此次会议为期一天,内容丰富、贴合实际。既有专题授课、合伙人制财税培训,又有财务工作交流、新一年度工作部署等。集团总会计师郭立华向学员授课,对我国管理会计体系的建设进行了详细讲解,理论知识与公司战略的紧密结合,让大家对管理会计的应用有了更清晰的认识。酒店集团总经理助理颜梦玉以多年的工作经验,从业务和财务思维的差异为切入点,采用大量丰富的案例,对财务人员在工作中如何做好业财融合提出了独到的见解。

会上,酒店集团财务管理部经理邱君对2018年财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9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结合集团全面推行的合伙人制改革,财务管理部副经理唐尚以实际案例和具体操作方式,对合伙人制度下的财税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讲解与答疑。

本次会议既是一次业务培训会,也是一次经验交流会,同时也是推动酒店集团财务管理工作上水平、上台阶的动员会。

会议期间,湖南华天、星沙华天、株洲逸景华天等分子公司财务经理就应收账款管理、成本内控管理及前台风险管控等专项管理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分享,为大家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会议还特别邀请了来自北京票通公司的工程师就电子发票项目进行了专题授课,并提出了第一阶段的实施计划,该计划的提出标志着电子发票项目在华天酒店集团的正式启动。

华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蒋利亚表示,在当前的合伙人制改革背景下,各单位财务管理人员要“当好家”,要在信息系统的支持下做好酒店运营分析,以详实的数据真实准确地反映经营情况,并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进一步完善财务人才培养机制,提升财务核算专业力量,加强财务团队人员的分工协作与能量传递;要饱含信心,积极主动开展工作,以高质量的财务管理工作为集团健康稳健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还对酒店集团2018年度优秀财务经理进行了表彰。

来源:红网

作者:冯平

编辑:杨桦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02/25/51589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