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拥抱健康!中建五局城市乐步挑战赛欢乐开跑

来源:红网 作者:邱晓伟 编辑:刘秋平 2019-04-30 11:50:50
时刻新闻
—分享—

??1 .marked.jpg

4月27日上午,中建五局2019年城市乐步挑战赛在湘潭市昭山示范区仰天湖公园欢乐开跑。

??2.marked.jpg

活动吸引了来自长沙、湘潭两地近500名参赛者加入。

红网时刻4月30日讯(通讯员 邱晓伟)4月27日上午,中建五局2019年城市乐步挑战赛在湘潭市昭山示范区仰天湖公园启动。活动吸引了来自长沙、湘潭两地近500名参赛者加入,欢乐开跑。

本次乐步挑战赛是由中建五局首次主办的户外徒步竞技活动,旨在积极响应国家“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号召,倡导绿色健康、低碳环保的出行理念,引导大家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通过徒步、慢跑等“轻运动”方式,更加重视和关注身心健康,养成健康文明的工作生活习惯。

赛场特别选择在长株潭城市群生态“绿心”——昭山启动。据测量,该地区负氧离子含量居长株潭城市群区域之首,达到每立方厘米5500个以上。本次比赛全程7.8公里,赛道设置在风景优美、绿树环抱的仰天湖公园。参赛者从仰天湖公园出发,途经湘江河畔,在环绕整个仰天湖后,再回到起点结束全程,能够在运动健身的同时,亲密拥抱自然,充分享受到湖光秀水的美景与徒步健身相结合的独特魅力。

活动现场,“红色”加油包、“不忘初心袍”“廉风拂面纸”“凝心聚力贴”等红色元素满满,“团结就是力量”“肩负重任勇担当”“大跨步向前走”“胜利的曙光”四个趣味互动游戏、《七律·长征》背诵等活动营造出了别具一格的比赛体验,获得了选手们一致称赞。团结红米饭、忆苦思甜菜、行军南瓜汤等“红色体验餐”更是令选手们在比赛的同时接受了一次触动心灵的教育。

据介绍,中建五局将以本次乐步挑战赛为契机,深入打造和推广群众性健身赛事,通过运动和公益相结合的方式,将健康、快乐、责任和担当传递给每一位参与者,为城市和社会不断注入健康新活力。

来源:红网

作者:邱晓伟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04/30/54012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