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菱涟钢:主题教育促进生产经营提质增效

来源:红网 作者:柳琴声 编辑:贾迪 2019-08-08 08:57: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通讯员 柳琴声 长沙报道

S9W9(QNB5]]UU_WG%{KC7RN.jpg

华菱涟钢210转炉厂精炼车间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QQ图片20190807172144.jpg

华菱涟钢党员干部模范带头,战高温夺高产。

7月份,华菱涟钢自发电量逾2.84亿kWh、超计划0.12亿kWh,创下历史最高纪录。这也是该公司近一年来首次突破能源综合利用瓶颈,迈上新台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华菱涟钢强化使命引领与问题导向相结合,通过主题教育开展积极应对化解各种风险挑战,推动企业生产经营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态势进一步显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开展以来,华菱涟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到联系点所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各支部通过专题党课、主题党日等形式,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奋斗,鼓励党员干部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深化学以致用,围绕存在的问题与瓶颈,对照党员的要求和标准,创新工作方法和思路,解决问题、突破瓶颈,提升企业竞争力。

去年来,曾在行业排名前茅的该公司能源综合利用工作一直未能取得突破。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能源总厂党员干部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开展主题教育,对能源工作全流程梳理反思,寻找突破口,开展技术攻关,7月份,通过优化系统工艺操作和运行技术参数,对标同行业先进指标采取有效措施,自发电量终于打破一年多前创下的历史纪录,迈上新的台阶。

深化主题教育,聚焦效益发展,华菱涟钢同应对化解各种风险挑战、推动企业生产经营等中心任务结合起来做实主题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担使命、谋发展,提高履职能力”,“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将主题教育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压实工作责任,深入践行“以奋斗者为本”的核心价值观,站好岗、履好职、尽好责,凝心聚力谋发展。

6月份以来,华菱涟钢针对生产中的难点重点,共收集提质增效金点子90余条。在7月份进入高温季节以来,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体职工战高温夺高产,仅7月份各条生产线就刷新生产纪录16次,生产经营呈现良好发展态势。

来源:红网

作者:柳琴声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08/07/57950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