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五局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唐艳 张天凤 编辑:贾迪 2019-08-08 11:41:1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808101818.jpg

中建五局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红网时刻8月8日讯(通讯员 唐艳 张天凤)8月7日,根据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要求部署,中建五局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卫国主持,局领导班子出席会议。

会前,与会领导在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基础上,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做好准备。

会上,与会领导逐一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思想、工作实际,逐条检视分析自身在坚持党的性质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发言报告,每位领导发言后,其他领导都开诚布公、严肃认真提出意见建议,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

田卫国表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局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以上率下,切实做到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大力度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针对下一步工作,田卫国要求加强学习,下“笨功夫”自我提升;要持续检视,下“狠功夫”自我革命;要加快整改,下“真功夫”落到实处。

来源:红网

作者:唐艳 张天凤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08/08/57964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