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五局在湘投资近千亿元 聚焦投资项目品质 提升管理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彭迦南 编辑:贾迪 2019-08-13 14:26:3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813104307_副本_副本.jpg

中建五局召开首届投资项目品质管理推进会。

红网时刻8月13日讯(通讯员 彭迦南)8月12日,中建五局在湖南常德桃花源大桥北端片区项目召开首届投资项目品质管理推进会。会议发布中建五局投资管理公司关于加强技术质量、安全生产管理的通知,就投资项目品质管理经验进行交流。

会议旨在落实住房城乡建设部出台的《工程质量安全提升行动方案》要求,进一步强化建设单位的首要责任和勘察、设计、施工单位的主体责任,全面提升工程质量安全水平。

近年来,作为中建五局实施产业联动战略推进转型升级的“发动机”,投资业务实现快速发展,截至2019年5月,中建五局投资项目100余个,累计投资额超3000亿元。

在湘投资建设方面,中建五局在湖南省14个市州大力开展投资建设业务,建设了一大批惠及民生、影响较大的工程,如常德市桃花源大桥北端棚户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长沙地下综合管廊项目、湘江新区智能驾驶测试区PPP项目、长沙河西交通枢纽工程、长沙湘江欢乐城项目等。

在品质管理上,中建五局不断深化信息化应用及项目质量安全管理制度建设,开发了虚拟质量样板线上平台、编制了《技术质量工艺标准化手册》三维化图集等,标准化展示项目制作工艺和细节尺寸,为提升项目工程实体品质提供了保障。

中建五局先后获得省部级以上科学技术奖78项,发明专利60余项,连续5年(2013-2018年)获得20项鲁班奖,16项国优奖项。截至目前,中建五局已获得鲁班奖工程81项、国优奖42项、詹天佑奖11项、中国钢结构奖9项。

来源:红网

作者:彭迦南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08/13/58047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