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带一路”重点工程磨万铁路纳堆制梁场成功首制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谢永彬 刘一佑 编辑:贾迪 2019-09-03 15:43:19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21_meitu_1.jpg

“一带一路”重点工程磨万铁路纳堆制梁场成功首制。

红网时刻9月3日讯(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谢永彬 刘一佑)9月2日,“一带一路”重点工程磨万铁路纳堆制梁场传来捷报,北京时间17时28分,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顺利浇筑到纳堆制梁场3号制梁台座模板内,标志着中铁五局纳堆制梁场首孔T梁预制圆满完成,纳堆制梁场由此正式进入制梁施工生产阶段,磨万铁路建设再次取得阶段性胜利。

磨万铁路是中国“一带一路”倡议下的首个落地项目,建成后将助力推动东盟区域一体化建设,该铁路也是老挝国家“八五”规划的1号重点项目,承载着老挝“变陆锁国为陆联国”的梦想。中铁五局承担着磨万铁路Ⅰ标309.5孔T梁预制、架设任务,项目部自今年2月15日跑步进场以来,遵循老中铁路“建精品工程、筑廉洁之路”的建设目标,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实施、高效能管理、高质量施工的工作思路,认真优化大临建场方案、科学组织物资及设备通关进场、严格卡控施工安全质量,克服了征地拆迁困局、设备过关进场迟缓、物资采购管理不便等重重困难,掀起一波又一波施工大干热潮,于5月底完成可施工范围内的大临建设,仅用一月时间完成大型设备的过关进场安装,为纳堆制梁场首孔T梁预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谢永彬 刘一佑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09/04/59142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