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益阳供电公司:“五个一”工作机制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红网 作者:周畅 曾骏 编辑:张菁菁 2019-10-15 16:09: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通讯员周畅 曾骏)10月10日至14日,国网益阳供电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纷纷深入基层单位、班组供电所和一线现场开展调研走访,听取收集基层意见建议,解决实际困难问题,为有效推动主题教育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自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国网益阳供电公司党委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聚集四项重点措施,建立“五个一”工作机制,努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建立“一周一议”的联席机制,每周由分管领导主持召集办公室联席会,部署重点任务;强化“一周一报”的通报机制,每周在公司周例会上通报主题教育情况,发布工作计划,实行清单管理、挂图作战、管控到周、具体到天;完善“一体推进”的长效机制,聚集7大专项整治行动等重点内容,确定调研主题和整改重点,边学边查边改,将四个环节同步推进;落实“一贯到底”的巡回指导机制,与省公司巡回指导组密切沟通,及时传达落实指导组工作意见。

同时,组建2个市级巡回指导组,对16个基层党组织开展巡回指导,及时通报基层工作亮点和存在问题;规划“一步统筹”的宣传工作机制,统筹内外部媒体,对内开设宣传专栏,以“菜单式”形式部署各环节宣传工作重点,对外,在中央、省级媒体积极宣传公司在主题教育等方面所做的亮点特色工作;统筹传统媒体和新媒体,以微信推文、快闪、短视频、楼宇新闻等多种形式营造主题教育良好氛围。

该公司积极行动、提前谋划、迅速响应,结合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及支部“三会一课”,第一时间学习传达党中央关于开展主题教育最新精神,认真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进行研讨,形成党员领导干部带头示范学,党员广泛学的学习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周畅 曾骏

编辑:张菁菁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10/15/61232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