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石化员工危急时刻勇救“卡手”男

来源:红网 作者: 熊靖 王艺霖 编辑:贾迪 2019-10-15 16:15: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通讯员 熊靖 王艺霖)“救命啊,谁来救救我?”近日,求救声从中石化炎陵高速服务区男厕所传出来,保安听到呼救声急忙冲进厕所,发现一男子双膝跪地,右手卡在大便器里,左手垫着头部支撑着身体,样子十分难受。

看到此景,保安赶紧打电话给物业经理汇报情况,接到消息后,中石化炎陵高速服务区经理、加油站站长、物业经理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原来该男子在炎陵服务区停车休息,上厕所时不小心将车钥匙掉到大便器里面,遂伸手去捞,结果手被卡住动弹不得。服务区经理见状,立马拨打119救援和120急救电话,并嘱咐保安疏散无关人员,维护好现场等待专业救援。

由于炎陵服务区地处偏远,离炎陵县城40多公里,救援车赶到也要一个小时后,该男子此时开始出现双腿发抖、额头冒汗、头发晕并伴有轻微呕吐的现象,服务区经理见男子情况不妙,害怕发生意外情况,当机立断实行自救,吩咐维修工师傅拿来电锤等施救工具,加油站站长跑到加油站取来棉被垫到地上并把男子包裹起来,预防电锤爆破时被伤到。

一切准备工作就绪后,维修工师傅和站长小心翼翼地把大便器敲碎,用手将杂质一块块清理出来。在加油站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该男子最终脱身并被搀扶到加油站休息室休息。随后,120急救中心医生对男子进行体检,被困者除了手臂有些肿胀外,全身并无其他大碍。

“要不是有你们中石化员工的帮助,我今天就没这么幸运。”该男子对炎陵服务区工作人员的应急能力与服务态度赞不绝口,冲着他们竖起了大拇指。

来源:红网

作者: 熊靖 王艺霖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10/15/61236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