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盼盼路项目首片预制箱梁浇筑成功 助力贯通长沙县南北交通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秦佑其 程泽林 编辑:贾迪 2019-10-15 11:15:53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91015104549.jpg

盼盼路项目首片预制箱梁浇筑成功。

QQ??20191015104558.jpg

长沙盼盼路首片预制箱梁正在浇注中。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秦佑其 程泽林)10月13日下午16时,经过参建员工5个多小时紧张有序的施工,中铁五局长沙盼盼路项目第一片35米箱梁顺利浇筑成功。

为确保按期浇筑第一片箱梁,自梁场规划建设以来,项目部领导就着力解决征迁难题,高标准、高效率完成梁场临建及设备安装调试工作。梁场施工中,项目部克服诸多困难,严格按照标准化施工程序,坚持“先易后难,重点突破”的原则,提前部署,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不断加强现场安全质量控制,保证了第一片箱梁的按期预制。

本次预制箱梁为东十路下穿长永高速桥预制箱梁,该桥作为长沙县重点建设项目,南起于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十路与螺丝塘路交叉口,往北下穿长永高速,止于长沙县东十路待建段与规划支五路交叉口。桥梁采用2×35m预制钢筋混凝土箱梁,35m箱梁共计20片,预制吊装,桥面宽度考虑长永高速远期按六车道预留,桥梁总长76.6m,桥宽33.5m。

长沙县南北交通动脉一直被长永高速阻断导致高速的南北两侧互通不便,需要“绕行”,东十路下穿长永高速的贯通不但打通“断头路”,打通长永高速造成的交通梗阻,而且分流便道有限速,车道跟原来的主道一样,为双向四车道,不会影响高速的通行。东十线下穿长永高速通道工程建成后,东十路南、北两段将完全连通,促使片区骨架路网串联在一起,完善区域交通功能,大大缓解周边东六路与黄兴大道的交通压力,促进该区域的经济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秦佑其 程泽林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10/15/61238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